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还款日余额不足会二次扣款吗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在还款日当天会进行第二次扣款,第一次扣款失败或者扣款金额不足,在还款日当天会发起二次扣款。而银行在还款日当天只扣款一次,那么不管第一次扣款有没有成功,在当天都不会发起第二次扣款。因此,为了避免出现逾期,用户应该在还款日之前就将还款资金存入银行卡中。

系统自动扣款的时间是不固定的,但是也有规律可循,如果连续几个月都在同一个时间段扣款,那么用户的公积金贷款扣款时间就基本已经固定了。

李修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扣款时间是每月20号,按照先公积金账户余额再还款卡金额的顺序进行扣款,如果公积金账户余额足够扣款则不会再扣银行卡的钱,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再从银行卡里扣除。而一般公积金贷款每月还款日只会扣款一次,在贷款还清之前会进行二次扣款,甚至是三次扣款,按照有多少扣多少的原则,直到把当月应还欠款扣收回款为准。

良如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扣款会二次补扣,前提是首次扣款失败。

蹇嘉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