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生保险可以报销几次?

最佳答案

没有限制。学平险一个保险年度可以报销的次数是没有限制的,但是报销的总金额有封顶值。比如说一个年度住院医疗报销的金额是2万元,多次出险报销达到2万元后,学平险的将不报销住院医疗的费用,意外伤害报销、意外伤害医疗报销也一样。当然一年度多次出险的情况是比较少的,如果只出险一次,但一次就达到了报销金额上限,那么以后即使出险,达到上限的部分也无法再报销了。

庆立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的报销是没有次数限制的,只要学平险是在保险有效期以内,在保险合同给出的理赔金额以内,被保险人都是可以申请理赔的。但是学平险报销的总金额有封顶值。例如一个年度住院医疗报销的金额是两万元,多次出险报销达到两万以元后,学平险的就不会再报销住院医疗的费用。

浦白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随便报,只要一年中的额度没有用完都可以的,但是学平险只报销意外引起的。

门飞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