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把淘宝网上开网店的保证金退到银行卡上?

最佳答案

打开淘宝网,登录自己的账号。是登陆“淘宝会员”而不是“支付宝会员”。点击用户名,进入个人的主页。在我的主页里点击“卖家中心”,进入卖家信息中心。在卖家中心里左边一栏里找到客服服务下面的“消费者保障服务”,点击进入。

进入“消费者保障服务”后,里面会显示已交的保证金额度,如果想提出保证金里的钱,就要点击“申请解冻保证金”。如果是特色服务,需要退出特色服务才能点击申请解冻。

申请解冻保证金需要符合淘宝制定的条件,分别是:没有未完结的基础服务转移单;没有正在处理的先行赔付投诉记录;没有正在处理的未完结的赔付记录;淘宝赔付基金无催缴单;没有未结束的消保交易记录;没有交易成功并且在15天以内的消保交易记录;没有交易成功并且在45天以内的30天维修服务记录;没有未完结的退款记录。如果有一条不符合,也无法通过申请。

申请成功后,保证金会转到支付宝里面,可以在“我的支付宝”里面的账户余额查看。如果想把钱转到银行卡里面,直接点击提现即可。申请提现之后,可以在提现记录里面查询。一般普通的提现2--3个工作日到账。

说秀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证金不是主动退回的,而是在卖家决定不再继续开店后,才能去申请解冻保证金的,具体淘宝保证金怎么退回流程如下:

1、打开浏览器,登录淘宝网,进入卖家中心。卖家中心里有个客服服务,找到客户服务一栏下方消费者保障服务,然后进行点击。

2、进入之后会看到保证金模块,然后能看到解冻保证金,右侧有解冻按钮,我们点击接通按钮申请解冻。

3、如果符合申请条件,那么会直接弹出对话框等提示。如果你想退还保证金,直接点击确认按钮。如果不符合退还保证金的标准,那就退出系统,要把自己店铺中未完成的交易、或者是未处理好的事务,都处理完才能进行退款。

4、保证金的支付是在支付宝进行的,只要我们申请成功了,保证金就会直接退还到你的支付宝账户中。淘宝卖家可在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中自行查看,如果需要转账,则可以在钱到账后直接提现到银行卡。

Omar Hopkin(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登录需要退出保证金的千牛客户端,在电脑端操作会更方便。在千牛首页店铺名称旁边有个小三角形,点击三角形再点击显示有保证金的字上面。进入保证金页面后,会看到剩余的保证金额度,以及可以退出的保证金额度。最后点击提现输入自己要退出的保证金额度,等待系统审核处理。

续北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