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购买微信理财通?

最佳答案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并登录微信,并在首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个人页面后,点击【支付】;再在【支付】的页面里点击【理财通】;然后点击【余额+】;接下来,点击【转入】;最后输入【转入金额】,支付方式选择【零钱通】,勾选【服务协议】,点击【转入】即可。在这个页面里可看到,也可以用【零钱】进行支付。也就是说,现在【理财通】里面的产品都可以用【微信零钱】或【零钱通】进行购买。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流程购买微信理财通账户安全险:打开微信APP,点击【我】——【支付】——【理财通】;在【今日】的页面右上角点击【开启保障】;勾选同意服务协议及风险提示后,点击【立即投保】并付款即可。

Xanthe Bob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首先点击微信中的钱包,然后点击理财通,接着点击余额,然后点击购买,接着点击确定,然后输入你要购买的金额并点击买入,最后输入你的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逯安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