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薪金煲转账可以自动赎回吗?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中信银行联合嘉实基金、信诚基金发行的一款现金管理投资理财工具,可以通过薪金煲实现投资理财、份额申购、ATM取款、转账、自动赎回、收益等功能。根据中信银行规定,当用户紧急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赎回刷卡后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用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但单日赎回及刷卡限额有规定。

中信银行薪金煲具有高流动性,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办理完毕后可以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起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

利依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薪金宝可以取消,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全国网点取消“薪金宝”业务。特点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利率高于活期存款。

万俟英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的,进入网银或者手机银行进行取消,取消自动转入即可。

焦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