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提前还房贷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提前还房贷需要的手续具体如下:电话预约提前还款。预约电话一般在贷款合同上会有,如果没有可直接拨打客服电话查询;准备提前还款的相关资料,一般包括借款人的身份证明、借款合同、还款账户(银行卡、存折)以及银行要求准备的其他材料;将提前还款所需的资料准备好,到预约的时间及地点办理相关手续;手续办理完毕,将款项存入到账户中;提前还款办理完毕。另外,对于多长时间能够办理完招行提前还款,需要先和经办行电话预约的,具体要看经办行的规定。

怪性笑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提前还房贷的手续如下:用户可以先致电招商银行客服,表明自己要提前还款,约定一家办理业务的网点。之后用户拿着相关贷款资料,比如贷款合同、还款银行卡等去约定网点办理提前还贷手续。柜台客服收到资料以后,会立即处理提前还房贷申请。申请通过以后,用户直接将钱存入还款银行卡中进行还款即可。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需要先预约,预约通过才能操作提前还款,可以线上操作也可以线下操作,线下就是去招商银行的网点柜台申请,线上可以在招商银行APP里面申请。

Pamela Patienc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