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大病救助金需要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填写《慈善救助大病患者申请表》;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正规医疗费用票据和基本医疗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报销结算原件及复印件;社会困难家庭需要由单位或者居委会开具收入证明;城乡低保、农村五保、城市三无、孤儿等需提供《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农村五保供养证》等有效证件或者证明;其他申报材料。

容靖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病救助所需的资料分别是:《大病医疗救助申请审批表》;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若为社会孤老、城乡低保户的,应提供由镇社会救助事务管理所出具的相关证明;医疗单位诊断证明、医疗费支付证明(发票)原件;家庭成员收入证明。

牛德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医疗救助申请书;户口簿、申请救助人身份证;农村(城镇)低保证复印件;申请救助人住院的出院证明、转院证明;住院医疗费用发票原件;医疗诊断书、病历复印件。

褚初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