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车贷会查信用卡欠款吗?

最佳答案

首先,信用卡如果有太多负债的话对于个人办理贷款来说会有一定影响的,不过最根本的影响还是取决于个人征信。如果你个人征信在五年之内都没有问题,一般银行都会审批通过的。其次负债超过贷款数额百分之五十的话银行还是会着重考虑你的贷款申请。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在贷款的时候出具加盖公章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以此向银行证明自己是有还款能力的,这样通过的几率也会比较高。

如果你的信用卡负债比较高的话,银行就算审批通过你的贷款也很有可能降低你的贷款额度以规避风险。其次如果贷款人已经结婚的话,还需要看其配偶的征信情况,万一其配偶有过多的逾期记录导致征信问题很严重,银行也很有可能不批。

冒晶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车时会不会查信用卡欠款,分为两种情况:用户若是全款买车,是不会查个人的征信以及信用卡欠款状态的,毕竟费用都一次性付清了。若是选择贷款买车,更多的是会要查询用户的征信状况,若是用户的征信报告上存在有信用卡的欠款逾期不还的记录,那么就会影响到用户的贷款办理。通常情况下是不会查询信用卡欠款的。

邹傲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客户选择贷款买车,无论是在银行申请的车贷,还是在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申请的车贷,一般都是会查询到客户名下信用卡欠款的。因为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会审查客户的征信报告,而信用卡的消费还款明细、欠款情况等相关信息都会记录在征信里,所以自然查得到。

盖苑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