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可以提前全部结清吗?

最佳答案

花呗可以提前全部结清。花呗可以选择提前全额还款、分期还款、最低还款或者是延期还款。花呗消费入账以后,在还款日之前就可以随时还款,并且在还款日之前以及还款日当天全额还款成功以后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因为花呗是有10-40左右的免息期。

另外,花呗分期付款以后同样可以选择提前全部结清,需注意分期以后再选择提前全部结清的话,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的本金、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已出账分期手续费和下月分期手续费如果已经提前结清,则不再收取)和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如果是对最后一期进行提前结清,则不收取提前还清手续费)。

告典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可以提前全部还清。花呗选择全额还款,或者分期还款、最低还款甚至是延期还款,都支持用户在还款日之前选择提前还清。花呗提前还清,额度会提前恢复,这样有利于后续消费。当然,提前还清要求用户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还款能力不足的用户,最好是选择按时还款。毕竟对于用户来说,不管选择哪种还款方式,只要不产生逾期记录,那么就属于正常还款。

时芳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花呗可以提前全部还款,哪怕是最后一天还款也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只要不要超过他的最后期限,而借呗就不一样了。

Kevin Kitt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