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疾险每年的保费会不会增加?

最佳答案

重疾险的保费是否会每年增长,要视乎情况而定。

1、每年增长情况:一年期重疾险的保费会逐年上涨。一年保障结束之后,如果没有停售再次购买,保费会上涨。一年期重疾险采用的是自然费率,也即保费会随着被保险人的年龄增长而上涨。年龄越小越便宜,年龄越大越昂贵。

2、每年不会增长的情况:长期重疾险的保费不会逐年上涨。在规定的交费期间,所交保费是固定不变的。长期重疾险采用的是均衡费率,也即保费是经过风险估算后的均值,不会随着被保险人的年龄增长而上涨。

Chester Joh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疾险买了以后每年是否会涨,需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是一年期的重疾险,那么保费每年都会涨;如果是定期重疾险,比如说保20年、25年、30年的重疾险,那么每年的保费都是一样的,不会每年都涨;如果是终身重疾险,那么保费不会每年都涨,每年的保费都是一样的。在投保重疾险时,投保人/被保险人还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实际需求选择投保,切勿盲目购买。

夫夜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重疾险的保费会不会随年龄上涨取决于投保人购买的重疾险产品,如果购买的是一年期的重疾险,那么续保时的保费会随着年龄上涨而上涨,如果购买的是长期重疾险,那么保费不会随着被保险人的年龄上涨而上涨。

邰英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