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重疾险能否返还保费?

最佳答案

定期重疾险有定期消费型重疾险和定期返还型重疾险之分。按照您提到的情况,如果被保险人所购买的是定期消费型重疾险,则不会返还保费;若被保险人所购买的是定期返还型重疾险,则保险公司会返还给被保险人一定比例的保费。在市面上,大多定期重疾险的产品都为消费型。定期消费型重疾险的保费较低,保障期较短,适合身体状况良好、无病史、较为年轻的朋友们。而定期返还型重疾险则保费较高,适合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购买者。

巡山小妖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要看你奶奶买的是什么类型的定期重疾险了。别的我不知道,就是我舅舅以前也买了一份定期消费型重疾险。后来保险到期了,他也没有得重病,保险公司就没有把保费返还给他了。所以,如果你爷爷买的也是定期消费型重疾险的话,那保险公司应该也是不会返还的吧。其实,你们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问一下,马上就会有答案啦。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您好,不能,定期人寿保险是以被保险人在保单规定的期间发生死亡,身故受益人有权领取保险金,如果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未死亡,保险人无须支付保险金。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