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孩子有支气管炎是否可以买保险?

最佳答案

例如众安的尊享e生系列产品,对于满大半年,且沒有肺脏异常现象,是可以买的;又例如平安e生保确保续险系列产品,三年来,沒有由于支气管炎还是肺炎住院超出2次,还可以正常体保险投保的。如果是病况平稳、心肺功能优良、无病发症等医疗保险规范体保险投保还是除责的状况都是有,实际需看产品,并不是每一款医疗保险针对儿童支气管炎都友善。可以根据智能核保还是人力核赔自己来试着。

Harvey Housm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寿险及重大疾病险对于急性支气管炎痊愈后基本是可以以标准体承保的,如果反复发作可能需要参照慢性支气管炎核保;慢性支气管炎通常加费承保,如果有并发症的可能拒保。除此之外,住院险对于急性支气管炎痊愈后以标准体承保,如果反复发作可能需要参照慢性支气管炎核保;而慢性支气管炎大多拒保。

钟齐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气管炎如果是病情严重者,不论重疾还是医疗险,都是以拒保处理,如果买不了普通重疾险和商业医疗险的话,可以考虑防癌险和惠民保。

荀涵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