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腰椎间盘突出能够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腰椎间盘突出是否可以买保险,还要看买的是什么保险,比如:如果是不需要进行健康告知的保险,比如意外险等,则腰椎间盘突出一般是不影响投保的。不过有的意外险需要健康告知,虽然较为宽松,但如果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而导致瘫痪的话,其实也是无法投保的;

如果是需要进行健康告知的保险,比如重疾险、医疗险等,那么腰椎间盘突出就不一定能买了,此处以某重疾险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的健康告知为例:如果已手术治疗且痊愈6个月以上,则可标准承保;如果未手术,但因为神经、肌肉或脊髓功能受损,引起身体部位功能异常,比如肌肉无力、瘫痪等,则无法投保,若没有神经、肌肉或脊髓功能受损情况,则可标准承保。

金牌馬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久坐腰椎间盘突出的程序员,症状不严重或者已治愈符合承保要求一般可以买健康保险,有腰椎间盘突出的其它患者也可以考虑买健康保险来为自己提供一份保障。虽然腰椎间盘突出在短时间内看起来不是很严重,但却会长期影响我们的生活,降低我们的生活质量。所以有相关困扰的朋友,注意自己的坐姿、养成规律性的运动习惯,并且提前为自己准备好健康险,让自己未来的生活更幸福。

盍茉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腰椎间盘突出可以买医疗险,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符合健康告知的情况下才能投保,如果被保险人不符合医疗险的健康告知,那么将无法购买医疗险产品。

终梓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