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的后果有哪些?

最佳答案

欠网贷逾期不接电话,对方会爆通讯录,直接打电话或发短信给你的亲朋好友,骚扰他人;还可能直接找出你的新号码,甚至打电话到你上班的公司,给你造成更大的困扰。另外,网贷逾期不还,逾期罚息会一直有,而且越滚越多,除非你强制上岸,不然还款压力只会更大。

催收常用的手段就是先对借款人进行催收,在没有效果的情况下,继而爆通讯录,届时亲朋好友都知道大家借钱不还,诚信度、脸面等等都会受损。而不同的平时爆通讯录的时间不同,有的平台可能会在催收一周以后才会爆,而有的平台可能逾期当天就会爆。在这其中,大家是否接听他们的电话也起着一定的作用,如果一直保持电话畅通,可能会延迟爆通讯录的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大家态度有多好,只要没能还款爆通讯录都是无法避免的。

夫夜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的后果是让催收机构认为用户恶意不还款,这样一来等逾期情况逐渐严重后,网贷机构就有可能会起诉用户。而且如果网贷机构有贷款人家人或者朋友的电话,则会拨打贷款人家人、朋友的电话进行催收,这样一来用户欠款不还的事情就会让亲戚朋友都知道了。网贷逾期后,请注意接听催收电话,并且积极与催收人员沟通,争取早日还清逾期的欠款。

资旻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会爆通讯录,直接打电话或发短信给你的亲朋好友,或者是给你工作单位打电话。

僧弘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