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车贷没还完可以卖车吗?

最佳答案

贷款购买的车在贷款未还完之前是不能卖的。因为当初在申办车贷的时候需要将所购车辆进行抵押,车辆登记证书一般会押在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处,车子不算完全属于客户,客户自然暂时无法售卖车辆。唯有在将车贷全部还清,客户拿回了车辆登记证书,去车管所解除了车辆抵押登记,车子才算完全属于客户,届时客户也才能够售卖或是过户车辆。

邗凌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没还完不可以卖车。车贷没有还清之前,车辆登记证还在银行抵押,还没有拥有该汽车的绝对使用权。想要卖车,必须一次性还清余下的贷款,可以和购车者协商,先支付一定比例的汽车款,去还清余下的贷款,再进行汽车交易,让购车者缴纳余下的车款。银行贷款在全款去4s店买车贷款没还完是可以卖的,因为大绿本在自己手里。但是也比较麻烦。过户等等。

卞访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是可以卖车的,首先要协定车辆的价格,然后由购买人偿还车辆剩余的贷款部分,在车价上去除偿还贷款的部分,将其余部分交给原车辆所有者,车辆完成解除抵押,办理过户手续。

Carey Pen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