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生育津贴领取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领生育津贴需要以下材料:

参保职工的社会保障卡复印件;准生证、出生证和独子证复印件;生育住院发票复印件、出院小结(盖就诊医院章);单位证明(含职工姓名、年龄、身份证号、产假起止日期);报销资料涉及复印件的部分,需提供原件审核。在医保中心确认生育就医身份就医的医疗费用,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同医院定额结算(超过1万元以上的部分按核定数结算)。异地分娩的医疗费用,低于定额标准的按实际报销;高于定额标准,按定额标准报销。

改香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生育津贴需要的资料有:小孩的准生证、出生证和独子证复印件;女方生育住院的发票复印件以及出院小结(盖就诊医院章);报销资料涉及复印件的部分,需提供原件审核;参保职工的社会保障卡复印件;女方的单位证明(含职工姓名年龄、身份证号、产假起止日期)。报销资料涉及复印件的部分。需提供原件审核。

曾听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办领生育津贴需要以下材料:参保职工的社会保障卡复印件;准生证、出生证复印件;生育住院发票复印件、出院小结;单位证明;报销资料涉及复印件的部分,需提供原件审核。

Sandy Jan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