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所得税退税一般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个人所得税退税大概需要10-30天左右能到账。在没有特殊情况下,个人所得税退税审核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最长审核时间为30天。首先需要下载个人所得税APP。接着需要注册和登录,并填写减税的相关信息。填好了相应信息,登录后,回到主界面,点击“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接着,选择符合情况的填报方式。

源以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所得税退税到账的时间通常是不会超过10天的,就算有什么特殊情况,最迟一个月也应该可以收到退款的,本人提交了退税申请后30天都没有收到个人所得税退款的,就要抓紧时间查询一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退税失败的。

Michael Nell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是五个工作日能到账。对于退税政策,提示是五个工作日能到账,具体退税到账时间以通知为准。退税其实是个人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简单来说就是“合并全年收入,按年计算税款”,然后多退少补。

边子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