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贫困户能买重疾保险吗?

最佳答案

低保户可以买重疾险。一般来说,低保户只要有保费预算,且买了重疾险之后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那么是可以投保的,毕竟重疾险主要可以保障重疾风险,即便是低保户也有权获得相应的保障。但是低保户如果投保理财保险的话,那么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毕竟低保户属于低收入人群,因此如果还有余钱可以用来买理财保险的话,那么可能会因此而失去低保户的资格。

Irene Gunth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贫困户是不可以买重疾保险的,最好不要买任何商业险种,否则会影响贫困户的认定,从而无法享受政府提供的相关福利。不过,贫困户是可以参加社保的,且若是当地还有扶贫保险、防贫保险也是可以参保的,这类保险的保费比较低,是由国家财政拨款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保险保障。

夙曼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保险对客户的资金收入是没有限制的,所以贫困户也可以买保险,完全不碍事。

平平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