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可以网上续保吗?

最佳答案

车险续保是可以网上办理的。网上续保手续相对简单,而且一般比线下续保还优惠些,所以更具有优势。但网上续保车险只能是全款车,因为全款车可以自由选择购买保险的途径,有一些分期贷款的车会要求在4S店进行续保,这种情况则不能在网上进行续保,具体以购车合同中约定为准。

定秀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是可以网上续保的,但有一定的前提要求。全款车是可以自由选择购买保险的途径的,而贷款人通常会要求前两年在4S店完成续保,因此贷款车第二年也需要去4S店续保。在网上投保车险是比较便捷的,因为车险公司会提供各种方案搭配,这样投保人可以清楚了解保险的价格和保障。

冒晶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当然可以在网上办理,车主可以直接登录需要投保的保险公司官网或者第三方平台上进行线上车险续保,但也有贷款车需要根据合同要求,前两年必须在4s店续保车险。

缪子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