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0利率贷款买车到底好不好?

最佳答案

1、免息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免息贷款不用还利息,不过需要交付一定的手续费用,所交的手续费多少,需要借贷者好好的算一下。如果其手续费比利息还高自然是不划算的,不过一般手续费用也不会太高。

2、免息贷款买车的一些附带条件。有的金融企业所销售的免息贷款产品,还会附带一些条件,像是增加首付金额、办理相关车辆的保险,以及各种相关的业务等等,于是借贷者不仅要考虑这些业务是否使用,还要考虑综合其附带的条件所支付的资金,是否超过了一般的贷款方式,从而才能知道免息贷款是否划算。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参加这些“零利息”、“零首付”时,更应注意背后的陷阱/套路,往往会被要求在本店购买保险、捆绑销售,存在手续费/服务费等,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车贷车贷产品时都应注意这些事项,避免违约产生不必要的违约金。

福清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天上掉馅饼这种事确实是很少的。因此在面对无息的诱惑时,购买者一定要慎重看待。因为很多时候,无息贷款只是一种表面上的无息,可能更多的是背后玄机重重。

况绮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