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会自动扣除银行卡的钱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的支付宝账户绑定了银行卡,系统会按照扣款顺序,依次扣款来进行还款,这时候有可能会自动扣除银行卡里的钱。而用户在之前的支付顺序中,已经扣除了还款金额,那么就不会再从银行卡中扣钱。或者是用户没有绑定银行卡,那么也不会从银行卡中扣款。

戚明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不会自动扣除银行卡的钱,因为它需要我们进行权限上的设置。一般来说,当我们在设置支付宝付款顺序之后,花呗就会顺着我们设定的顺序依次扣款。如果账户余额足够扣款,那么后续就不会扣除我们银行卡的钱,如果不够,那么就会扣除到我们银行卡。

吴腾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这取决于您还款时的付款方式的顺序。如果您将银行卡设置成为了优先支付方式,那么在还款时,花呗会从银行卡内扣钱;如果其他支付方式在银行卡前,那么当其他支付方式的余额不足以还清欠款的话,也会从银行卡内扣钱。您可以在打开支付宝,在“我的-设置-支付设置-扣款顺序”内查看您的扣款顺序。

人生佛魔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