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e招贷支持提前还款,只不过不可以提前归还部分欠款,必须一次性还清所有的分期手续费以及待还款本金。可以看出,e招贷提前还款起不到节省手续费的效果。当然,如果e招贷选择的是随借随还,那么用户在借款后可以随时提前还清欠款,还清欠款时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用户的e招贷是否要提前还款,均取决于用户自身的需求,提前还款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

宝辰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招商e招贷现有的还款方式中可以了解,招商e招贷是可以提前结清的。目前,e招贷有两种贷款方式,一种是分期还款,另外一种是随借随还,不管是哪种贷款方式都是可以提前结清的。想要提前结清的使用者,可以拨打招商银行的官方信用卡热线,进行提前还款申请。在招商银行审核过后,通过审核的使用者直接按照给出的步骤进行还款即可。

丹言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e招贷分期可以提前还的,只要提交提前还款申请就好。提交提前还款申请,可以登录掌上生活的最新版本,依次点击“我的-查账·还款-e招贷账户-还款”就可以实现提前还款。

渠思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