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一次性能付多少钱?

最佳答案

花呗扫码一次最多能支付500元。扫码支付限额规定是从2018年4月1日起开是分的,属于分等级限额。根据新规,用户在购物时使用静态条码的,同一客户单个银行账户或所有支付账户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

日限500元只是针对静态条码,如扫商家贴在摊位的二维码的付款方式。如果消费超500元,商家扫用户条码方式收款则不受此限制。

衅安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最多可以一次消费的金额不可超过用户的花呗额度,例如花呗授信额度为5000元,那么一次消费的最高额度就是5000元。建议您可以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点击【我的】—【花呗】—【我的额度】查看您的个人额度。

蒯玲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使用花呗进行线下付款的时候是根据用户自身额度来的,在用户的花呗额度内是没有付款限制的。但是若收款方没有开通花呗收款的话,用户就只能通过花呗当面花进行支付,而花呗当面花的每月额度上限为500元。

碧修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