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有效期过了,持卡人可以拿着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旧银行卡到当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换卡手续。一般情况下,银行卡在到期前,银行的工作人员会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提前通知持卡人,如果持卡人还想续卡,银行会在到期前制作一张新卡;如果不想续卡了,则销卡即可。银行卡常见的有两种:一是借记卡,多数卡没有使用期限,少数有期限;二是信用卡,有使用期限,一般3年或5年;银行卡的使用期限在卡片的正面标注。

壤驷国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是可以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两种产品的,一般情况下借记卡是不存在过期的,但是借记卡若是出现芯片或磁条损坏的情况无法正常使用,是可以前往银行办理还卡手续的;而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是3年至5年,在到期之前银行是会提前通知持卡人的,届时持卡人可以自行选择续卡或者不续卡。

我好高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卡有效期到期后,该卡不能再使用,需要更换新卡。

Antonio Lizzi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