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有效期到期后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有效期过了,持卡人可以拿着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旧银行卡到当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换卡手续。一般情况下,银行卡在到期前,银行的工作人员会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提前通知持卡人,如果持卡人还想续卡,银行会在到期前制作一张新卡;如果不想续卡了,则销卡即可。银行卡常见的有两种:一是借记卡,多数卡没有使用期限,少数有期限;二是信用卡,有使用期限,一般3年或5年;银行卡的使用期限在卡片的正面标注。

皇甫岚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在到期之前银行会通知持卡人来银行进行办理换卡,持卡人若是需要办理,银行就会在到期之前制作一张新的银行卡给持卡人,然后邮寄给持卡人或者通知持卡人到网点领卡。若是不需要继续办理,则银行会对该卡进行销户。一般情况下,借记卡所处的期限是十年,部分借记卡没有期限限制,信用卡的有效期是3至5年不等。

Judy Tou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卡有效期过了,持卡人还想继续用卡,那就可以拿着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旧银行卡到当地银行网点办理换卡手续。一般在银行卡到期前,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会提前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持卡人,如果持卡人还想续卡,银行会在到期前制作一张新卡;如果不想续卡了,则销卡即可。

幸英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