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没到期可以提前取一部分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这主要指定期整存整取等普通定期存款,部分提前支取需要出示户主身份证件,提前支取部分按照活期计息;另外,建设银行有特色储蓄存款(靠档计息),该类定期存款不可以部分提前支取,如果需要就必须全部支取完;需要注意:建设银行定期存款不支持跨一级分行部分提前支取,也就是说必须在本省范围内才可以部分提前支取。

Montague Doroth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死期就是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可以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利率计算,目前活期利率为0.3左右,投资者在定期存款时要做好资金规划,提前支取不划算,也可以选择靠档计息的定期产品。定期存款利率是根据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上下浮动的,各银行有所差别,但差距不会太大,投资者可以在银行网点咨询,也可以登录各银行手机银行查询。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提前取出一部分。

贵淑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