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二手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二手房是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但是二手房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必须要满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通常二手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借款人所在工作单位为其购买了住房公积金,并且在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时,住房公积金缴存状态正常,已经足额连续缴纳满半年以上时间;借款人有能力支付该套二手房的首付款;借款人所购的二手房只能是商品住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不能是小产权房;借款人所购买的二手房房龄通常不可超过20年,不同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所购二手房的房龄要求不同;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良好的个人信用,及偿还欠款本息的能力;满足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核心规定的另外的条件。

邸寻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材料: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卡);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和婚姻状况证明;所在单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含)以上的在职职工,其本人须正常缴存六个月(含)以上,且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达到管委会公布的最低月缴存额。

宗政叶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二手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二手房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是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的。

智永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