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最佳答案

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借款人及配偶符合农业银行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信用评分、工作年限、税后年收入达到农业银行规定的标准;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贷款用途合理、明确;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Ula Mor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护照;结婚证(未婚需提供未婚证明或独身证明);近三个月金融产品对账单或公用事业缴费单或户口簿;个人完税证明或近三个月银行对账单或银行交易流水或银行存折。

滑巍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首先要看你想办什么类型的贷款,农行很少无抵押的,既然是贷款,就必须要去实体网点办,办之前如果想了解条件可以先打农行95599咨询办理条件,客服给的是官方的条件,实际网点会酌情。

戎清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