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提高无抵押贷款成功率?

最佳答案

1、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很多人缺钱,去银行申请贷款,是以个人的名义申请的,其实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能增加申贷成功率。例如,小王子自己的银行流水月入只有6000,可是加上妻子的流水就有一万多,如果没有其他的债务,至少可以申请到几万元额度的贷款。

2、提供资产证明。有时候申请一些简单的贷款,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收入证明、流水记录等,如果借款人能主动提供一些资产证明如房产证明、车辆证明、存款、保单等,将有助于与提高贷款的额度和通过率。

3、提供担保措施。如果你的个人资质不行,也没有符合条件的抵押物,那么可以寻找第三方担保人,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可以寻找家人或朋友作为担保人,这样也可以弥补流水的不足,但是一般人并不会愿意做担保。

4、提供辅助材料证明。银行一般是根据借款人的银行流水来判断借款的收入,不过这种方式对有稳定工作的人有利,一些自由职业或做生意的,收入不稳定,建议大家可以养成定时存款的习惯,可以形成自存流水,部分银行也承认的。

Lauren Doll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由于无抵押贷款无抵押物作担保,所以贷款机构很看重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信用记录好,那么就迈进了成功的大门。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按时足额偿还信用卡、贷款,维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

2、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想要顺利获得无抵押贷款,那么借款人最好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这种情况下贷款机构才能安心放款给你,如果你的还款能力确保不了,贷款也就无望了。

3、能提供有效财力证明。申请无抵押贷款的时候,如果借款人能提供本人名下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大额存单等有效财力证明,也有助于贷款顺利通过审批,而且贷款额度也较高。

世司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招数一:提高有效财力证明。想获得高额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就不要吝啬自己的财力证明。根据多方了解,申请无抵押贷款时,若借款人能提供本人名下的房产证、车辆行驶证、有价证券等证明材料,拿到高额无抵押贷款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招数二:提高辅助收入证明。除了工资以外,若借款人还有另外的的额外收入,比如房租、兼职等,也能向贷款机构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以帮助无抵押贷款额度的提升。

招数三:同时向多家贷款机构申请贷款。借款人想获得大额度贷款,也能同时向多家贷款机构提出申请,这样贷款额度自然而然就提高了,不过借款人一定要把握好贷款申请时间,需要是“同时”。

陆友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