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过户房子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契税:普通住宅每平米低于5000元的,按评估价*1.5%算;对于非普通住宅每平米高于5000元,其面积超过144平米并用于其它用途的,按评估价*3%计算。个人收入调节税:(评估价-原购入价)*20%计算。营业税:住宅购入未满五年的:评估价*5.55%;非普通住宅购入五年以上的:(评估价-原购入价)*5.55%;普通住宅购入期五年以上的就可免交营业税。

房产交易费:房屋建筑面积*6元/平米。印花税:评估价*0.1%房产证工本费:85元。土地证工本费:105元。交易评估费:评估价*0.3%。

嵇尔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契税:成交价或评估价(高者)×1.5%(商用用房或大于144平米的税率为3%。交易服务费:建筑面积(平方米)×3元。交易印花税:成交价或评估价(高者)×0 05%。产权转移登记费:50元(每增加1人加10元,买家为单位的80元。

Ruth Jud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房子过户费用一般在2600元左右。

Monica Colcloug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