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支付宝转账银行卡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支付宝用户同一个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账户终身共享2万的基础免费转账体现额度(包括转账到银行、账户余额体现至银行卡)。

当用户2万基础免费转账体现额度使用完之后,查出转账限额金额后按照0.1%的费率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一笔。如果是非实名的支付宝账户则没有基础免费转账额度使用,转出金额按照0.1%的手续费费率收取,最低0.1元一笔。

另外,如果是手机转账到支付宝账户、为自己信用卡还款、从余额宝转入银行卡等都不收取手续费。目前,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仅支持是中国大陆开户的借记卡银行账号,并且新添加的提现卡需要先添加快捷卡才可以使用提现功能。

蚁绮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时,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体现),超过额多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非实名账户则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需要收取手续费。根据支付宝的规定,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超过2万元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潭浩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