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一次5万可以吗?

最佳答案

微信可以一次性转账5万元,但并不是所有用户都能实现。正常情况下,微信一次转账5万元,需要满足以下条件:银行卡已添加到微信账户。转账银行卡的转账限额在5万元以上。根据微信的规定,如果微信账户未绑定银行卡,当用户转账零钞时,单日限额为200元,收款人单日限额为3000元。如果用户绑定了银行卡,可以通过零钱或银行卡支付,单笔付款以每天5万元为限,对收款人没有限制。

司彦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可以一次性转账5万,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能够满足,转账方和收款方都要是绑定了银行卡才能转账成功。设置延时转账可以防止转账转错人,别人不肯退还,就可以向微信客户寻求帮助或者冻结账户。

飘渺如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是可以一次转账5万元的,其单日单笔最高转账限额为20万,5万元的转账金额并没有超过限制。

从寻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