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养老保险交了多少年?

最佳答案

查养老保险交了多少年,有三种方式:1、通过发放社保卡的银行电话进行查询;2、到办理社保的机构进行查询;3、登录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进行查询。

向迎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查询方法有以下几种:

1、登陆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者社会保险服务平台,查询个人社保账户信息,里面就包括了养老保险已缴时间。

2、拨打社保电话12333,没有开通12333热线的,可以拨打当地社保局电话,查询个人社保信息。

3、携带个人身份证等,前往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在窗口办理养老保险查询业务。

苟春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您好,想查询养老保险交了几年,可以通过以下途径:

1、当地社保机构

直接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的社保机构打印《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明细表》,可知养老保险交了多少年。

2、社保官网

登录当地社保官网,可以查看到养老保险缴费情况,包括交费年限。

3、微信公众号

关注当地12333微信公众号,可查询养老保险交费年限及明细。

4、支付宝

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进入社保栏目,可进行养老保险缴费信息查询。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