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能查到花呗纪录吗?

最佳答案

银行是查不到个人的花呗流水的,因为这是两个不同的平台,就算是个人花呗逾期上了征信,银行也只能看到其花呗上了征信这个消息,依旧是看不到个人花呗里面的流水。

要想看到个人花呗里面的流水,只能通过本人的花呗账户才能查询得到。正常情况下,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那么使用花呗对个人征信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支付宝里的消费记录,银行是查询不到的,但是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查询。

碧鲁驰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无法查到,总而言之,花呗不上征信是通过银行不能查询到的,只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以后,用户的花呗借款还款负债才会有所记录,当然现在支付宝已经宣布陆续有花呗用户接入到央行征信系统,在未来也将实现花呗与征信的全面对接,这也意味着此后所有人使用花呗都会通过征信记录显示。

腿长一米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