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是需要向银行缴纳滞纳金,透支额度的利息以及偿还本金的。这个滞纳金和利息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是以复利的方式进行计算,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利滚利”。

如果是实在还不清信用卡的临时额度,这也是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的,就会被国家加入黑名单,孩子在升学方面和买房都是会受到影响的。

现代的年轻人,一个月挣着6000元的工资。在花钱方面却是大手大脚的,喜欢的东西就会买下来,怕是没有钱也会使用信用卡支付。

要知道,信用卡的确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同样,如果逾期还款的话,也是会对借款人未来生活造成极大影响的。所以说,在使用信用卡付款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切记不可冲动消费。

Chasel Wes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解决办法:结合目前经济条件,用户可以与银行商量一下解决办法,申请是否可以进行分期还款,协商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

信用卡临时额度期限一般为1-2个月,临时额度如果还不上会被视为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会被记录在个人征信中的。另外还会产生利息和滞纳金。

叔碧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时间期限通常为1个月,提升的额度一般为现有额度的20%至50%。

对于调高的临时额度部分,刷了多少金额,需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性全部还清。如果还不上的话,则会有两种危害:

1、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就视同信用卡逾期,发卡银行将自到期还款日当日或次日开始计收信用卡利息,通常为日息万分之五,并收取滞纳金,滞纳金为未还金额的3%。

比如,卡友小邬信用卡额度为3万元,但是不够用,就向银行申请了1万元的临时额度,在当月消费了3.5万元,他在下一个还款周期,应偿还的最低还款额就是30000×10%+5000=8000元。如果还款额低于8000元,这位持卡人将要向银行支付滞纳金和利息。

2、临时额度还不上,还可能对个人信用记录造成影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不利于以后申请房贷及其他贷款。所以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应尽量想办法还上,而且必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吴腾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