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在自动取款机上能取钱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信用卡取钱也叫取现或预借现金,分为信用额度取现和溢存款取现两种情况。

信用额度取现也叫透支取现,是通过透支信用卡的额度来取现。溢存款取现是通过存在信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现。

信用卡取钱一般可以取该卡信用额度的50%,比如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为10000元,那么可以取5000元现金。

资旻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在自动取款机取钱。信用卡取现分为在ATM机上直接取现,或者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现金转出,这样信用卡会直接转出到用户的银行卡里。因此,用户选择在自动取款机上进行信用卡取现是常规的取现操作。

当然,信用卡直接在ATM机上取现,取现成功后,用户需要按时还款归还取现的金额,一旦逾期将产生较多负面影响。

Jane Helin(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信用卡在自动取款机上是能取钱的。

Harold Grac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