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怎么买才能真正赚到钱?

最佳答案

1、不管任何投资,投资基金的钱必须是闲钱,而且最好是闲置1-2年的,投资者千万不要去借钱买基金。

2、挑选基金,油气,原油,油气,钢铁,煤炭,有色,军工等主题不建议去配置,最好是买主流的,比如消费,医药,科技、新能源等,只要社会良性发展,这些肯定都会涨,只是时间问题。

3、仓位管理,分批买入,就算买在高点,也有余钱拉低成本,最简单就是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随机在某个位置投资,可能买在低位,可能买在高位,也有可能买在半山腰,长期进行定投可以分摊成本,降低风险,投资者直接梭哈去买是不可取的。

4、看市场综合行情,如果现在以历史参考算是低位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5、投资者要学习基金知识,提高市场风险认知,因为当你不了解一个投资品种时,一旦出现下跌心里是没底,从而恐慌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

6、投资者的心态很重要,因为市场会经历一段时间的回撤,基金在短期内也会出现一定的波动,投资者要经得起一时浮亏,一亏就想卖是肯定赚不到钱的,基金要长期投资才大概率会有比较高的回报。

庞晓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充分认识基金,了解基金,搞懂基金是怎么赚钱的,然后熟悉基金的买卖规定,手续费等等,就是学习基金的基础入门知识。

2、然后买一两只基金练练手,第一次买基金不要总想着赚钱,积累经验更重要,可以买个一两千,试试手,为后面赚钱打好基础。

3、选对基金,看一下当时的市场环境选择与之匹配的产品,同时要匹配好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4、做好投资规划,就是及时止盈及时调整,基金经理变更、基金运作方式变化等都可能会对基金的收益和波动产生巨大影响,还应该学会止盈止损。

5、做到长期投资,买基金不是买股票,也不是一时冲动,买了之后不要着急卖出,基金的走势相对平稳,而且短期内卖出会收取昂贵的手续费。

6、新人可以买一些指数基金,买一些债券基金,买一些货币基金,分散投资才能赚来钱。

汪冰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多观察市场行情后再赎回。基金本身投资的就是一篮子股票,所以其走势跟股市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买了股票型基金的投资者,在获得一定盈利后,假如不确定要不要赎回,可以先观察一下股市最近的发展及未来的发展情况,做波段操作,市场行情好可以继续持有一段时间后再赎回。

2、转换成其它类型的基金。基金达到目标止盈点或者获利以后,除了可以直接赎回来,还可以转换成其它的基金,比如把获利的股票基金转换成债券基金或者货币基金。尤其是转换成货币基金还可以节省转换手续费,因为货币基金申购本身是不用收取任何费用的。

3、分批次赎回。因为我们很难判断市场行情的后续的走势,所以在赎回的时候最好选择分批次赎回,这样盈利了也能赚钱,而后续就算有亏损,也能减少一部分的亏损,还可以保证资金的流动性。这也是定投最常见的一种赎回方式,分批次入场也要懂得分批次出场。

飞琨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