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真的还不上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网贷逾期了还不上,客户有以下几个处理办法:

1、先向亲戚朋友借钱将账单还上避免逾期。这样做可以帮客户避免暂时的债务压力,避免网贷逾期后的后果。

2、将自己手中有价值的资产变现获得还款资金。不过这需要客户具有有价值且比较容易变现的资产,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

3、与网贷平台协商还款。在客户遇到一些特殊情况的时候,可以尽快联系平台的客服申请延期还款,或者是进一步分期还款。只要客户确实是遇到了一些特殊情况,平台是有可能会考虑客户的协商请求的。

籍芷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欠债人可以向网贷平台申请分期或者展期,表明自己良好的还款意愿,向贷款机构申请分期或者展期,相对与你完全不还的风险,这一点也是有商量的余地的。但同时也要注意,欠网贷还不上,可能会对当事人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因此,最好能够及时、足额偿还网贷。不过也不要通过以贷养贷的方式来偿还,这样只会让自己身陷囹圄。

听风耳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当事人可以与贷款机构申请延期还款。若双方无法就延期达成协商的,当事人可以通过调解、仲裁、诉讼等途径解决。若因该贷款机构给出的利率高于合同成立时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四倍的,当事人可以申请确认超过的部分无效。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