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基金第一次买多少合适?

最佳答案

新手适一般建议在5只以内,而且如果是从分散风险的角度来考虑的话,我们可以从基金大类,如债券基金、货币基金、股票型基金等来配置。股票型基金中,我们可以从宽基指数基金和行业指数基金等来配置。而且最好是对比下自己购买的基金中,是否有过多的重复标的。如果说买的两只基金,二者的投资标的大体上一致,那么我们不仅增加了交易成本,还没有起到平滑风险的作用,也就得不偿失了。

节皎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刚进入社会或是底薪不高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定投的方式来购买基金产品。建议先从货币型基金进行参与,因为货币型基金的风险性最低,比较适合这类投资者人群,每月以定投的方式来进行投资,投入300-500都可以。

候轩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从基金的配置和运作来看,几千块钱可以买一两只基金。选择主动混合型基金或者确定性高的行业主题基金,然后可以买一只赶上热点。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