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车贷没还完可以卖车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贷款没还完是不可以卖车的。但也不是没有办法进行卖掉,可以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是寻找下一任买主,联系一些有意愿购买自己车辆的下家,可以和下家商量,先支付将贷款还清的钱。车主得到汽车后再将汽车过户到下家名下。只是这种方式效率比较低。

车主也可以联系二手车商家,通过二手车商家将汽车剩余的贷款还清,也是得到被抵押的车辆登记证后,再将汽车过户给二手车商家,也相当于是将车卖给了二手车商家。

被击中的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没还完不可以卖车的。当初我们在贷款分期的时候已经和贷款银行签订了一份车辆抵押协议。也就是说,当时我们就已经将车辆抵押给银行了,所以在车贷没有还完的时候是不可以卖车的。只有当我们将所有的车贷还清,且办理了车辆解押手续之后,车辆的所有权才会回到我们手中,此时我们才有自由卖车的权利。

郦冷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是可以卖车的,首先要协定车辆的价格,然后由购买人偿还车辆剩余的贷款部分,在车价上去除偿还贷款的部分,将其余部分交给原车辆所有者,车辆完成解除抵押,办理过户手续。

别恨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