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状态异常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状态异常是指卡片处于无法使用的状态,这时候不可以透支消费、转账以及取现。导致信用卡状态异常的原因有很多,用户无法找出原因可以致电发卡银行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另外,信用卡状态异常只要不是封卡,那么异常状态是可以解除的。”

须娟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状态异常是指当前信用卡无法正常使用,通常来说造成信用卡状态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信用卡冻结、消磁、有套现嫌疑等情况,都会出现信用卡状态异常。如果信用卡不能正常使用,请及时致电发卡行客服,尽早解决异常的状态。

当然也有可能是信用卡被银行风控导致不能使用,这时候只要解除风控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其秀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状态异常指的是,当前信用卡无法正常使用,造成信用卡状态异常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比如说信用卡被冻结了、消磁了,都会出现信用卡状态异常。如果发现信用卡不能正常使用,请及时致电发卡行客服,可以尽早解决异常的状态。

脱又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