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过期了几天再买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车保险过期几天再买有影响,车险包括了交强险和三者险等商业车险,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如果过期没有续保,车辆是不许上路的,一旦被查到,就会被处罚。三者险等其他商业险过期几天影响不大,但是在脱保期间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是不会赔付的,需要车主个人负担。

另外过期时间太长了的话,对续保有影响,其中交强险过期三个月再进行续保是不会有优惠的,商业险超过三个月续保,会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一定费用。

Quincy Wollas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过期几天对于续保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过期时间太长就会对续保有一定的影响了。其中交强险过期三个月再进行续保将不再享受优惠,商业车险过期三个月再进行续保,那么将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的费用。

凤眸有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只要车辆保险出现过期的情况,就会出现影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车辆交强险如果出现过期不投保,车辆是不允许行驶的,商业保险在过期之后是否继续续保,是要看个人的意愿。

召凝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