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秦皇岛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多少?

最佳答案

按照秦皇岛公积金规则,单缴职工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元调整至60万元,双缴职工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60万元调整至80万元,也就意味着不论是单职工还是双职工家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都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了20万元,在购房上面有了更多的余地。

此外,还对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做出了限制,对于还清首次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人,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原来的不低于60%调整为不低于30%,意味着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下调。

繁寻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需要查看您当地公积金管理的具体规定。可贷额度:为参与额度计算的申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2倍,并应同时符合下列要求:每月还贷额度不超过申请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50%。不高于购房总价款与首付款的差额。

莱元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多数都是在50万元左右,有补充公积金的话,上限是60万。家庭为单位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是100万,有补充公积金贷款的上限是120万。

天光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