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在银行办理车贷?

最佳答案

办理银行车贷有以下五个步骤:订车和4S店协商好具体的优惠政策。填写相关的贷款申请书,并同时将其与所需的夫妻双方身份证明、驾照、婚姻证明、房产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相关资料提交到贷款银行等待审核。等待银行审核,通常分为线上电话咨询和线下家访两种方式。贷款审批通过后需要先交首付款给4S店,然后4S店开具首付收款收据,将此首付收据交给银行/金融公司,等待放款。等银行放款之后,开发票上保险提车。

碧鲁驰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车贷的应当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银行填写申请表;银行应当对提交的事情进行调查与审批。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签订合同后,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

Harold Graci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到银行申请车贷办理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明资料;本地居住证明资料:近一年或任意3个月固定电话缴费清单,或水电费缴费清单等公用事业收费单据;担保证明资料;用途证明资料:在贷款发放前提供全额购车发票,或提供购车协议加首付款发票;贷款发放后必须提供全额购车发票、车辆购置完税证明。

邝丁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