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汽车过户需要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1、汽车过户收费规范,汽车过户费关键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按照汽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汽车类型以及不相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相同,采取不相同的收费规范;

2、各个地方二手车过户花费一般相差不大,最低过户花费200元,最高过户花费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随有关法规政策文件会有所波动,但波动不大;

3、过户费算法:以宝来1.8手动款为例,按照收费规范,起始价为1400元,最低价为300元,其15年内过户费每年平均降低(1400元-300元)。

何凝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地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随相关政策文件会有所波动,但波动不大。

问玉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费用从200元到800元不等。

养德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