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沙公积金租房提取一年可以提几次?

最佳答案

若是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那申请人可每年度可以提取一次,即公积金租房提取间隔时间为12个月。大家需要注意,每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一年的规定提取限额、房屋租赁费用实际支出,应在房屋租赁期间内提出并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可能会有所不同,建议具体可以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当地规定为准。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每年提取次数根据提取性质的不同而产生差异,比如:购房提取:每个月可以提取一次,但额度不能超过实际支出金额;租房提取:每年申请一次,提取额度每个季度会打到账户中;自检、大修自住房、装修提取:有的城市一年提取一次,有的半年提取一次。

麻运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职工家庭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每年可申请提取1次,每次间隔12个月以上。职工每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近1年实际汇缴额的50%,因账户合并、转移、补缴、结息等产生的近1年汇缴额以外的金额不计入提取额度内。

速水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