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保险公司一直招人?

最佳答案

1、流动率大:说起什么岗位流动性大,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销售”。其实这种现象并不止是在保险行业,其他很多行业都是这样。销售人员招聘一直是重中之重。

2、直销模式:对于保险公司而言,每一个招聘入职的员工,他们本身包括周围的人脉,都是潜在的客户群体。正是通过这种代理人销售模式,才把保险产品一个个介绍给到周边的人。

简单点说,如果你去保险公司上班,免不了要给自己或者家人买一份公司的保险;再者业务员为了业绩,肯定要开拓客源,身边的熟人、朋友自然就成了第一客户对象。

Corey Elino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公司之所以要不断的招人,一是因为保险公司大多采取的是直销的营销制度。一般招的人越多,公司业务才越大,产品覆盖的人群才能更广。二是因为保险公司每次招新的留存率都特别低,虽然招的人多,但离职率也是非常高的。所以保险公司才要不断的招人,好保证业绩。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看起来在招聘员工,其实在招聘客户。

定秀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