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结构性存款和定期存款哪个好?

最佳答案

结构性存款属于定期存款,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比较低,那么选择普通定期存款比较好,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并且想要获取高收益,那么选择结构性存款比较好。普通定期存款是保本保收益的产品,而结构性存款只是保本型产品(只会保证一部分收益)。

结构性存款它在存款的基础上加入了金融衍生工具,通过挂钩利率、汇率、指数等获得更高的收益,结构性存款风险等级为R1级,是保本的产品,收益比定期存款高,风险比理财产品低。

邱飞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好。构性存款属于定期存款,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比较低,那么选择普通定期存款比较好,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并且想要获取高收益,那么选择结构性存款比较好。结构性存款它在存款的基础上加入了金融衍生工具,通过挂钩利率、汇率、指数等获得更高的收益,结构性存款风险等级为R1级,是保本的产品,收益比定期存款高,风险比理财产品低。

胡凌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结构性存款和定期存款的区别大致如下:结构性存款利息不固定,定期存款利息固定。结构性存款只有本金部分可以受到保险保障;定期存款受存款保险保障。结构性存款有约定的计息日;定期存款。当日开始计息。结构性存款存续期间不得提前支取;定期存款可提前支取。

喜如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