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三天会对征信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仅仅是逾期三天的话,只要你及时还款的话,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的。当然,如果你的借呗逾期时间超出3天的话,支付宝方面会进行催收,根据具体借款情况,情节较重的不排除走法律途径,同时逾期还会影响个人信用度。支付宝借呗的逾期情况会同步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会影响到今后的贷款等信用生活。

潜忆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逾期三天会对征信是有影响的。目前的借呗是有上征信的,如果用户逾期还款就会影响到自身的征信。借呗的用户应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因为一旦贷款逾期,逾期的信息就体现到个人征信报告上了。除此之外,借呗逾期还款还会额外产生逾期利息,增加用户的经济支出。

苦敏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三天会对征信有影响吗?肯定会有影响的。借呗的资金提供方多数为银行、信托、保险等持牌金融机构,也是与人行征信关联的,所以借呗逾期三天,势必会对个人征信记录产生影响。所以,逾期后应该立即归还借款本息,并保持后续良好的还款记录,确保不再逾期。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