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推迟10天还款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花呗延期还款,只需用户找到手机支付宝花呗页面里要还款的账单,点击还款后在还款页面找到延期还款的选项,对想要延期还款的账单进行延期还款即可。花呗延期还款是提供给用户在出账后至还款日自动扣款前,可将本月出账金额的全款款项或部分款项(取决于系统判断的可延期金额)延期至下个月再还的功能,此功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庹斯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右下角找到【我的】,点击进入。然后在界面中找到【花呗】,点击进入。进入到【花呗】之后,在界面左侧找到【设置】,点击进入。然后在界面找到【还款日设置】,点击进入。调整到可以还款的日期,这样我们就成功申请花呗延期还款了。

义鹏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支付宝延期还款需要先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点击花呗进入界面,然后点击立即还款进入,接着点击延期还款,最后选择确认延期还即可。

封心不再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